㈠ 订机票和乘飞机的常用英语口语
一、订机票
1、 I'd like to make a plane reservation toShanghai,China.
我想预定一个去中国上海的机位。
2、 I'll need an economy ticket.
我需要一张经济舱的机票。
3、 What's the fare please?
请问票价是多少?
4、 Is my ticket confirmed then?
那我的机票确认了吗?
5、Is there any difference in price?
票价有什么不同?
6、 When do I have to check in?
何时登记办理乘机手续?
7、I'd like to reserve a flight to Beijing for the first of MAY.
我想预订5月1日飞往北京的'航班。
二、乘飞机
1、Excuse me,miss. I don't know how to turn onthe reading light.
对不起,小姐,我不知道如何开那只阅读用的灯。
2、 Could I stretch out on those two empty seats?
我可不可以躺在那两个空的座位上?
3、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衷心感谢你的帮助。
4、 I've just realized I don't have my travelling bag.
我刚发觉我的旅行包不在身边。
5、 I think I must have left it by your air-line counter at the airport.
我想我肯定把它忘在机场你们航空公司的柜台边上了。
6、 What forms must we fill out, miss?
我们得填什么表格,小姐?
㈡ 经济舱,头等舱,商务舱用英文怎么说
一、经济舱:economy class。
经济舱是旅行时座位等级较低的一个舱等。虽然座位不很舒适,空间有限,但因为价格比较便宜,还是受到很多旅客的欢迎。安全方面经济舱有优势。
二、头等舱:First Class。
头等舱一般指在飞机上或轮船上的一种档次比较高的舱位,价格比经济舱和商务舱贵,一般都是公务人士或商务人士来乘坐。
三、商务舱:business class。
商务舱是大部分交通工具旅行时座位的第二等级,此舱等在一些商业航线相当的常见。
(2)经济舱的票价是多少英语扩展阅读:
经济舱的主要特点:
无论是双联还是三联的坐椅,都是由下列几个部分组成的,即包括椅背、椅面和椅腿合成的坐椅骨架,扶手,安全带组件,防震靠垫,折叠式小餐桌,烟灰缸,坐椅表面装饰罩,救生衣存放袋等主要部件。上述部件的构造情况及使用功能,与商务舱坐椅大致相同。
基于座舱总体布局的考虑,把经济舱坐椅分成双联和三联两种;又由于安装在客舱地板上的坐椅滑轨是综合利用的受力构件,于是造成了椅腿在坐椅骨架上连接的位置不合理的后果。
就是说,地板上的坐椅滑轨是按受力构件安排和分布的,而其上的坐椅安装是处于服从的地位,对于双联坐椅来讲,其靠中央过道的椅腿过于偏外。
如果不偏,就会使椅腿倾斜;如果椅腿既不偏,又不倾斜的话就要将椅面移向中央过道。其结果是中央过道变窄,而坐椅与侧壁之间的间隙又会加大。这显然也是难以接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