Ⅰ ppc是什么意思啊
Pocket PC(简称PPC)是基于微软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一种掌上电脑。
相对于PDA,PPC是一种狭隘得多的概念,专指使用微软Windows Mobile系列操作系统的PDA。最早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是Poceket PC 1.0,一款不怎么成功的操作系统,但PPC由此得名。随后的Poceket PC 2002、Windows Mobile 2003、Windows Mobile 2003 SE都是非常成功的操作系统。现在最新的Pocket PC系列操作系统为Windows Moblie 6.5。与其他操作系统的PDA相较,PPC所公认的优势在于:
1、友好的用户界面和更佳的易用性(与PC版Windows操作系统相似)
2、与PC平台极佳的兼容性
3、更广泛的软件及硬件扩展支持
制造Pocket PC的着名厂家有惠普、戴尔、华硕电脑等。
另一种常见的掌上电脑操作系统是Palm OS,与之相应的掌上电脑称为Palm。 还有少量掌上电脑使用Linux操作系统。
Ⅱ ppc是什么意思
PPC,就是Pocket
PC(简称PPC),是基于微软的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一种掌上电脑。
Pocket
PC采用WinCE的系列系统,由微软开发。PPC也叫随身电脑,是得到大多数IT厂商支持的一种高端PDA产品,具有全彩的液晶屏幕,笔触式输入等特点。PPC的应运而生,大有取代PDA成为时尚新宠的架势。
制造Pocket
PC的着名厂家有HP、Dell等。
说道PPC就要说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主要的区别就是它所使用的操作系统。
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主要分为几大类:Symbian,微软MOBILE(SMARTPHONE和PPC两种平台),Linux,还有PALM。
Symbian手机是最丰富的,微软
Mobile
(SMARTPHONE和PPC两种平台)操作系统更符合电脑应用习惯.Linux的开放性更好.PALM也有一批FANS。
微软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两种平台区别
PPC,即Pocket
PC,是基于微软Pocket
PC系统架构,最为常见的微软开发的PDA系统,而Pocket
PC
Phone则是微软开发的用于微软智能手机上的操作系统,两者最大的区别是后者插入SIM卡后可当作手机使用,并且当按下电源键之后可以把PDA的功能关闭,但是电话功能还是可以继续使用。在软件兼容性上,也有很多可以通用。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基于微软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都采用了这一操作系统。
Pocket
PC
Phone和Smartphone都是微软开发的智能手机系统,两者有相似之处,但又存在差别。
相似之处是,两者同属Windows
mobile系列操作系统,都是基于微软PC的Windows操作系统演变而来,因此,它们的操作界面非常相似。同时在硬件系统上,采用微软智能系统的手机一般都采用了英特尔嵌入式处理器,主频比较高,另外,采用该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其它硬件配置(如内存、储存卡容量等)上也较采用其它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要高出许多,因此性能比较强劲,操作起来速度会比较快。但是,此系列手机也有一定的缺点,如因配置高、功能多而产生耗电量大、电池续航时间短、硬件采用成本高等缺点。
不同之处是,Smartphone基于Windows
CE内核开发的,基于该操作系统的手机无需借助手写笔,只需用手机提供的键盘就能完成几乎所有的操作,因此,使用该操作系统的手机用户单手操作即可,而Pocket
PC
Phone则必须通过手写笔才能操作,也就是说两类系统最大的不同表现操作方式上。另外,尽管都是基于Windows系统,但在应用软件上也不尽相同。
比如
HTC(多普达)就是了,就是有操作系统的,再严格一点就是有上述操作系统的,现在的PPC功能强大,但是如果没有那么多需求
很多功能都成了摆设和累赘,我用的是
HTC
钻石
它安装的是
WindowsMobile
操作系统。配合手机的高配硬件实现流畅运行。
不过我还是当电话用了…,如果只发短信打电话,用这样的机器感觉反映很慢,开机关机都要等一会跟电脑似的。
Ⅲ 经济问题(economic problem)与PPC有什么关系
1.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
2.PPC为PocketPC的缩写,中译为 掌上电脑
3.PPC为“Polyenylphosphatidylcholine”的缩写,即“多元不饱和磷脂胆碱”
4.PPC (PearPC的简写)
PearPC:一款软件,通过该软件可以实现PC机上安装Mac OS X的梦想。
5.PPC (PowerPC的简写)
6.PPC(the Paris Peace Conference 巴黎和会)
7.PPC聚甲基乙撑碳酸酯
PPC,英文全称Poly propylene carbonate
8.PPC(生产可能性曲线
生产可能性曲线( proction possibilities curve)
生产可能性曲线主要用来考察一个国家应该怎样分配其相对稀缺的生产资源问题。我们知道,一国可利用的资源,按用途来说,主要用来生产资本品和消费品。由于资源总量是一定的。因此,要多生产消费品就必须减少资本品的产量。那么,一个国家如何兼顾目前利益和长远利益,把有限的资本分配使用于消费品和资本品的生产,是经济学必须回答的一个重要问题。这个问题可以用生产可能性曲线来解释和回答。
现在,假定一国现有资源用来生产两种产品X(消费品)和Y(资本品)。如果全部用来生产X产品,可生产OD单位;如果全部用来生产Y产品,可生产OA单位;如果同时用来生产X和Y两种产品,则可能有各种不同的X与Y的产量组合。将X和Y的各种不同的产量组合描绘在坐标图上,便可得出生产可能性曲线。
——这是一个经济问题
你说的是哪一个PPC?!
Ⅳ 什么是PPC(经济学)
一、什么是PPC/CPC搜索引擎
PPC(Pay-Per-Click)搜索引擎,亦被称作PFP(Pay-For-Performance:按业绩付费),CPC(Cost-Per-Click)搜索引擎。客户为自己的网页购买关键字排名,并按访问量计费。即投标客户的网站按关键字出价的高低排列先后次序,客户按网站实际点击数(点进数)付钱。
二、PPC服务的主要特点
PPC广告服务的最大特色就在于客户只需为实际的访问付钱。也就是说,只有当客户的网站广告链接被实际点击后才会产生费用。因而保证了访问量的高度目标性。PPC广告服务的第二个特色就是网站排名的可操控性,即客户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关键字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同时,PPC搜索引擎的前3到5页搜索结果往往也会被其搜索合作伙伴站点所引用。例如Overture广告服务的前三个客户的网站也会同时出现在MSN,Yahoo等着名站点的首页位置。
此外,较一些大型搜索引擎的付费收录服务和全页广告而言,PPC广告的费用相对要低一些。因而该服务不失为一项既能够为网站带来目标访问量,同时规避了投资的风险性的有效途径。其不足之处在于:对一些中小型公司来说其费用还是有些偏高,且管理上有一定难度。
参考资料:http://www.8esky.com/books/Article.asp?articleid=24826
Ⅳ ppc是什么意思
ppc的意思: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搜索引擎,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广告策略:
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中最重要的形式,如果企业需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PPC广告是不容忽视的广告形式。
如果你是广告主,购买了PPC广告,那么只有当你的广告被点击了才会产生费用,广告被展现不产生费用。因此PPC广告是具有高度的目标性。另外你还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完全实现成本可控性。
经过几年的发展证明,PPC广告是搜索引擎广告最有效的形式,如果你需要购买PPC广告,那么就需要认真了解PPC广告的投放策略了。
以上内容参考网络—PPC
Ⅵ 工厂ppc是什么意思
工厂ppc是指生产可能性边界。
生产可能性边界,英文是proction-possibility curve,简称PPC,用来表示经济社会在既定资源和技术条件下所能生产的各种商品最大数量的组合,反映了资源稀缺性与选择性的经济学特征。通常为两种商品的生产可能性比较。在坐标轴上表示出的图形为生产可能性曲线,也可称为转换线。
生产可能性边界主要用来考察一个国家应该怎样分配其相对稀缺的生产资源问题。生产可能性边界是用来说明和描述在一定的资源与技术条件下可能达到的最大的产量组合曲线,它可以用来进行各种生产组合的选择。
生产可能性边界的运用:
1、生产可能性边界的存在正说明了稀缺性的存在。换言之,如果没有稀缺性,能生产的产品就没有限制,也就不存在生产可能性边界了。所以,生产可能性边界实际上是把稀缺性具体化了。
2、稀缺性迫使人们作出选择。从生产可能性边界来看,选择就是决定按生产可能性边界上的哪一点来进行生产,即生产的两种产品的组合是哪一种,选择取决于个人的偏好(克鲁索的偏好,这种偏好实际上就是他生存的必需与消费愿望的结合)。
这也就是取决于对每种产品的偏好程度。以消费满足程度最大化为目的的人会作出理性选择,即能实现这种最大化的选择。因此,运用生产可能性边界就可以使选择具体化。
3、生产可能性边界上各点就是效率的实现,生产可能性边界以内各点则没有实现效率。
Ⅶ PPC是指什么
塑胶名称缩写代码表(Plastics Name Abbreviating Code)
名称 代号 名称 代号
丙烯腈-丙烯酸-苯乙烯 AAS 聚苯乙烯 PS
苯乙烯-丙烯腈-丁二烯 ABS 苯乙烯 - 丙烯腈共聚物 PSB
二甲基乙酰胺 DMA 聚醋酸乙烯酯 PVAC
聚酰胺(尼龙) PA 聚乙烯醇 PVAL
聚苯并咪唑 PBI 聚乙烯基丁醛 PVB
聚苯并噻唑 PBT 聚氯乙烯 PVC
聚碳酸酯 PC 聚醋酸氯乙烯 PVCA
聚粼苯二甲酸二丙酸 PDAP 聚偏氯乙烯 PVDC
聚乙烯 PE 聚偏氟乙烯 PVDF
聚酯 PES 聚氯乙烯 PVF
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 PETP 磷酸三苯脂 TPP
聚丙烯 PP 脲甲醛树脂 UF
聚苯醚 PPO 不饱各聚酯 UP
吸塑材料编码及日常应用对照表
塑胶材料编码表(Plastic Materials Code)
编码 物料 应用例子
或
PETPETE
聚对苯二甲酸乙醇 透明汽水及饮料樽、食品包装
或
HDPE PE - HD
高密度聚乙烯(硬性软胶) 食品店、洗洁精及化妆品樽、工业包装及薄膜、背心胶袋
或
PVCV
聚氯乙烯 塑料瓶、包装薄膜、信用卡、盛水容器、水管
或
LDPE PE - LD
低密度聚乙烯 保鲜膜、背心胶袋、弹性容器、食品包装
PP
聚丙烯(百折胶) 酸奶酪及牛油器皿、糖果及小吃包装、医疗用品包装、牛奶及啤酒樽箱,洗头水樽
PS
聚苯乙烯(硬胶) 塑料杯碟、外买饭盒、乳制品容器
或
OTHER
O
Ⅷ 国际经济学的ppc是什么缩写什么意思
PPC是英文Pay Per Click的缩写形式,其中文意思就是点击付费广告。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网络),以及其他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Ⅸ PPC是什么意思
PPC含义:
PPC是英文(PayPerClick的)缩写。
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
点击付费广告是大公司最常用的网络广告形式。
提供点击付费的网站非常多,主要有各大门户网站(如搜狐、新浪)搜索引擎(Google和网络),以及其它浏览量较大的网站。
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PPC(Pay-per-Click):是根据点击广告或者电子邮件信息的用户数量来付费的一种网络广告定价模式。是企业付费于购买搜索引擎特定版位的关键字行销方式。
PPC计费方式采点击付费制,是一种有别于传统干扰式广告的传播方式,在用户在搜索的同时,协助潜在客户可以更容易地主动接近企业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是按照点击付费(业绩)的广告的一种。
PPC是搜索引擎广告中最重要的形式,如果企业需要开展搜索引擎营销,PPC广告是不容忽视的广告形式。
因此PPC是具有高度的目标性。另外你还可以通过调整每次点击付费价格来控制自己在特定搜索结果中的网站排名,完全实现成本可控性。
Ⅹ 淘宝上说的的ppc是什么意思
PPC的含义是点击付费广告,主要包含三方面的内容。直通车PPC=Pick(挑选)+Promote(提升)+Ctr(点击率)。在整个淘宝直通车推广过程中,除了账户的ROI、流量、成交量之外,直通车的PPC数据也是每位卖家都非常关心的,因为PPC的高低会直接影响到整体推广的花费,对ROI产生直接影响。
(10)ppc是什么意思经济扩展阅读
直通车ppc计算公式
1.综合排名扣费公式:
实际扣费=下一名出价X下一名质量得分/您的质量得分 + 0.01元
综合排名规则中,质量得分将影响您的扣费。质量得分越高,您所需付出的费用就越低。扣费不会大于您设置的关键词(或类目)出价,当公式计算得出的金额大于出价时,按出价扣费。
2.流量价值计算公式
流量价值=成交一笔的利润/成交一笔所需流量
这个很重要,去量子恒道查看这个宝贝的转化率是多少,例如转化率是10%,就是100个顾客访问有10个成交,单笔所需流量为10个。
成交一笔的利润,例如成交一笔可以获得30元的利润。那流量价值就等于30/10=3元。也就是说一个流量的价值是3元。你的直通车点击设置只要不超过3元,直通车就是赚钱的。
3.一个隐含公式:直通车排名=出价*质量得分
淘宝直通车排名按照你的出价和质量得分相乘最终得出来的数值,按照从大到小排序。出价和质量得分的分数越高,排序越靠前。
4.投入产出公式:
投入产出比ROI=总成交额/花费
5.营业额=客单价*成交笔数
6.成交笔数=流量*转化率
7.流量=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8.利润=营业额*利润率=客单价*成交笔数*利润率=客单价*流量*转化率*利润率=客单价*转化率*利润率*直通车投放费用/平均点击费用。
9.直通车效益=(当日成交金额x宝贝毛利率)一直通车花费。
10.流量价值=单笔利润x转化率
11.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00)
12.点击率=(点击量÷展现量) x 100%
13.平均展现排名 = 每次展现排名的加总 / 展现量
14.平均点击花费(PPC)=花费÷点击量
15.平均点击费用(CPC)=总花费÷点击量
16.花费=平均点击花费x点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