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真幸福用英語怎麼說
問題一:你真幸福英語怎麼說,不要機器翻譯 5分 you look so happy.一般老外不會說you are so happy,樓上的回答真實好中國啊~~
問題二:「我很幸福」用英語怎麼說?? i am so happiness. 我很幸福
I am happy,because I own you(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你.)哈哈是不是更加有感覺啊?
I know what is happiness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問題三:"這就是真正的幸福"用英語怎麼說 親愛的朋友,讓我來幫你解答困惑吧!
樓上的各位大師都說得很對,但是彷彿就那麼說也太缺少一種東西,韻味!
樓主無疑是想讓我們用強調的形式將這句話翻譯出來,這就更加油一種幸福的味道了,據此,我給予你這個答案供你參考:
It's only true happiness.this,just it.
另附強調句供你學習,我堅信以後你會很好的駕路這些句子。
強調句是一種修辭,是人們為了表達自己的意願或情感而使用的一種形式,主要有如下幾種形式:
1.用助動詞「do(does/did)+動詞原形」來表示強調:
He does know the place well.他的確很熟悉這個地方。
Do write to me when you get there.你到那兒後務必給我來信。
2.用形容詞 very,only,single,such, last 等修飾名詞或形容詞來加強語氣:
That's the very textbook we used last term.這正是我們上學期用過的教材。
You are the only person here who can speak Chinese.你是這里唯一會講漢語的人。
Not a single person has been in the shop this morning.今天上午這個商店裡連一個人都沒有。
How dare you buy such expensive jewels?你怎麼敢買這么貴的寶石呢?
He is the last person I want to see in this world! 我最不想看他了!
3.用in the world,on earth,at all等介詞短語可以表達更強的語氣(常用於疑問句):
Where in the world could he be?他到底會在哪兒?
What on earth is it?它究竟是什麼?
Do you know at all?你到底知不知道?
4.用感嘆句來表示強烈的感情,突出說話人的情感:
How interesting a story it is!這是一個多麼有趣的故事啊!
Oh,what a lie!啊,真是彌天大謊!
5. 用重復來表示強調:
Why!why!The cage is empty!啊!啊!箱子是空的。
They walked for miles and miles.他們走了好多英里。
6.用倒裝句(也就是將要強調的句子或被強調的部分置於句首)來加強語氣:
On the table were some flowers.桌上擺著一些花。(強調地點)
Many a time have I climbed that hill.我多次翻過那座山。
Only in this way,can we solve this problem.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解決這個問題。
7.用強調句型:「It is(was)+被強調的部分+that(who)+原句其它部分」來強調說話人的意願:
It was on Monday night that all this happened.所有這一切發生在周一晚上。
It's me who he blamed.他怪的是我。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去幫助,祝你天天開心,以後能再次幫助你!...>>
問題四:有你真幸福 用英文怎麼說? You are so happine膽s!
不好意思啊,看錯了!應該是:
I am so happy to be with you
問題五:「有你真幸福」用英文怎麼說? Have you, really happy
問題六:幸福用英語怎麼說 1. happiness
2. blessed
3. happy
Relative explainations:
Examples:
1. 我祝你有非常幸福的未來。
I wish you a very happy future.
2. 金錢買不來幸福。
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3. 他的婚姻生活很幸福。
His marriage is full of happiness.
4. 中國老百姓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
Populace in China live a very happy life now.
5. 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幸福家庭所給予的安全感。
What I need now is the security of a happy home.
6. 幸福和財富不能混為一談。
One can not identify happiness with wealth.
7. 人生幸福易逝。
Human happiness is so fragile.
8. 她把幸福和有錢聯想到一起。
She associated happine雞s with having money.
To make happy.
使幸福
A felicitous life.
幸福的生活
I am in heaven.
我非常幸福。
I wish you happiness.
祝您幸福。
Characterized by good luck; fortunate.
幸運的;幸福的
Be she happy?
她幸福愉快嗎?
Everyone wishes for happiness.
大家都希幸福。
Happy is he that is happy in childhood.
少年幸福,真幸福。
Great happiness, great danger.
幸福大,風險大。
Living a happy life.
過著幸福的生活。
問題七:「有你真幸福」用英文怎麼說? I'm so happy with you!!!
問題八:你好幸福啊 真的 用英語怎麼說 You are so happy,r恭aly.或者
you have so much happiness,I mean it.
問題九:我們會很幸福的? 用英語怎麼說 幸福: 1. happiness 2. blessed 3. happy Relative explainations: Examples: 1. 我祝你有非常幸福的未來。I wish you a very happy future. 2. 金錢買不來幸福。Money can't buy happiness. 3. 他的婚姻生活很幸福。His marriage is full of happiness. 4. 中國老百姓現在過著幸福的生活。Populace in China live a very happy life now. 5. 我現在需要的是一個幸福家庭所給予的安全感。What I need now is the security of a happy home. 6. 幸福和財富不能混為一談。One can not identify happiness with wealth. 7. 人生幸福易逝。Human happiness is so fragile. 8. 她把幸福和有錢聯想到一起。She associated happiness with having money. To make happy. 使幸福 A felicitous life. 幸福的生活 I am in heaven. 我非常幸福。I wish you happiness. 祝您幸福。Characterized by good luck; fortunate. 幸運的;幸福的 Be she happy? 她幸福愉快嗎? Everyone wishes for happiness. 大家都希幸福。Happy is he that is happy in childhood. 少年幸福,真幸福。Great happiness, great danger. 幸福大,風險大。Living a happy life. 過著幸福的生活。
問題十:你真幸福英語怎麼說,不要機器翻譯 5分 you look so happy.一般老外不會說you are so happy,樓上的回答真實好中國啊~~
㈡ 我家有四口人,爸爸,媽媽,我還有一個帥氣的哥哥,他們都很疼愛我,我很幸福。用英語怎麼說
There are four people in my family, my father, mother, my handsome brother and me. They all love me. I am a very happy girl.
㈢ 有你真幸福 用英文怎麼說
英文翻譯:Have you really happy
幸福,是指一個人的需求得到滿足而產生喜悅快樂與穩定的心理狀態。幸福感=R*滿足感(R:幸福商)。幸福劃分為四個維度,滿足、快樂、投入、意義。每個維度的幸福都是好的,但是將淺層次的快樂轉化為深遠的滿足感和持久的幸福感是一件益處更大的事情。對於幸福的詮釋涉及了哲學、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文化學等多個學科。
詞語釋義:
解釋:一種持續時間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
《啟蒙文》定義:幸福是人的精神(意識)對自我進行覺知時的滿意狀態。
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