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有你我很幸福的英文怎麼說
I am happy to stay with you.
I am happy with you aside.
B. 擁有你們我很幸福英文
I am extremely happy having you.
擁有你,我「很」幸福(表示已經擁有了)
I am extremely happy to have you.
意思同上(表示還沒擁有,只是希望擁有)
同樣,上面兩句的extremely (極度,很)可以替換為稍微輕微點的so (非常,如此,這樣)和very (很,非常).
你提供的句子1.表示,我和你在一起,而不是我「擁有」你,而且語法錯誤.無論是單獨的that引導的從句還是 so that ,後面都必須接完整的句子.
句子2.語法錯誤,同上
C. 因為有你在,我要過的更幸福!(英文翻譯)
Because of you, I would like to have more happiness!
D. 有你我很幸福英文怎麼寫
I『m so happy because of you!
E. 有你,我很幸福。英文到底怎麼寫要最標準的
Have you, I am very happy. 或者是the most happiness is have you,
F. 「有你,我很幸福。」怎麼翻譯(英語)
I'm more than happy/satisfied to have you.絕對沒錯。你那個不對。
G. 有你、我很幸福。翻譯成英文
I am so happy to have you!
You are my happiness!
Having you is my biggest happiness!
看看那個比較好。
H. 有你我很幸福的英文怎麼說
I am very happy with you!
I. "擁有你我是幸福的"英文怎麼表達最適當
Having you, I am and will filled with happiness.
"i am and will" 是加強您的幸福。不管是現在或未來,您永遠都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