㈠ 訂機票和乘飛機的常用英語口語
一、訂機票
1、 I'd like to make a plane reservation toShanghai,China.
我想預定一個去中國上海的機位。
2、 I'll need an economy ticket.
我需要一張經濟艙的機票。
3、 What's the fare please?
請問票價是多少?
4、 Is my ticket confirmed then?
那我的機票確認了嗎?
5、Is there any difference in price?
票價有什麼不同?
6、 When do I have to check in?
何時登記辦理乘機手續?
7、I'd like to reserve a flight to Beijing for the first of MAY.
我想預訂5月1日飛往北京的'航班。
二、乘飛機
1、Excuse me,miss. I don't know how to turn onthe reading light.
對不起,小姐,我不知道如何開那隻閱讀用的燈。
2、 Could I stretch out on those two empty seats?
我可不可以躺在那兩個空的座位上?
3、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
衷心感謝你的幫助。
4、 I've just realized I don't have my travelling bag.
我剛發覺我的旅行包不在身邊。
5、 I think I must have left it by your air-line counter at the airport.
我想我肯定把它忘在機場你們航空公司的櫃台邊上了。
6、 What forms must we fill out, miss?
我們得填什麼表格,小姐?
㈡ 經濟艙,頭等艙,商務艙用英文怎麼說
一、經濟艙:economy class。
經濟艙是旅行時座位等級較低的一個艙等。雖然座位不很舒適,空間有限,但因為價格比較便宜,還是受到很多旅客的歡迎。安全方面經濟艙有優勢。
二、頭等艙:First Class。
頭等艙一般指在飛機上或輪船上的一種檔次比較高的艙位,價格比經濟艙和商務艙貴,一般都是公務人士或商務人士來乘坐。
三、商務艙:business class。
商務艙是大部分交通工具旅行時座位的第二等級,此艙等在一些商業航線相當的常見。
(2)經濟艙的票價是多少英語擴展閱讀:
經濟艙的主要特點:
無論是雙聯還是三聯的坐椅,都是由下列幾個部分組成的,即包括椅背、椅面和椅腿合成的坐椅骨架,扶手,安全帶組件,防震靠墊,折疊式小餐桌,煙灰缸,坐椅表面裝飾罩,救生衣存放袋等主要部件。上述部件的構造情況及使用功能,與商務艙坐椅大致相同。
基於座艙總體布局的考慮,把經濟艙坐椅分成雙聯和三聯兩種;又由於安裝在客艙地板上的坐椅滑軌是綜合利用的受力構件,於是造成了椅腿在坐椅骨架上連接的位置不合理的後果。
就是說,地板上的坐椅滑軌是按受力構件安排和分布的,而其上的坐椅安裝是處於服從的地位,對於雙聯坐椅來講,其靠中央過道的椅腿過於偏外。
如果不偏,就會使椅腿傾斜;如果椅腿既不偏,又不傾斜的話就要將椅面移向中央過道。其結果是中央過道變窄,而坐椅與側壁之間的間隙又會加大。這顯然也是難以接受的。